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09-01-2010

唔~心情好像有點怪怪的,好不想說話!今天的下午,我突然間在facebook上,寫到關于他了!我清楚明白知道,他是不會看見的!1月了,他曾經答應我說到了1月份他就會有很多時間可以陪我了。可是我一直都在等。我在等他的來電,簡訊,但是到最后我等到的也會是一場空洞而已!該放棄嗎?畢竟我們并沒有在一起相處以及接觸!其實我該知道他并沒有真正的想要和我在一起,他純碎只是想要試探我,讓我上當,讓我痛苦!男生就該有這樣的權利嗎?我每次都在提醒自己,為了這樣的男生,并不值得我去為他付出些什么,和等待些什么~也不必為了他而把自己的自尊拉下然后主動去聯絡上他。一切都是不必做的~我只會看不起這些說到而做不到的男生罷了。每次我都用真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,往往都是那些男生辜負我,或者是拋棄我!難道我有錯嗎?咳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