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12-01-2010

其實今天有點開心的,因為他今天終于發信息給我了。不過還是我主動發信息給他,告訴他,我生病了。也許因為我生病的關系吧!他才會回復信息給我的咯!不然他也是不會理睬我的。我不懂是應該感到高興還是傷心。總覺得感覺怪怪的咯~他在乎我嗎?信息里說到很好聽的,說到為我犧牲。要給我個吻,讓我把病傳給他,讓我好起來不要讓我辛苦!是真的嗎?我該相信嗎??如果一個吻真的可以把病治好的話,那么這個世界就不需要那些醫生來治病了咯!很矛盾咯!他給我的感覺,變得好不安全了。對他,我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了!怎么辦?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真的想多了呀?我告訴自己,只要等~也許我會等到我想要的一切。可是等~對我來說卻是很難的事情~這一生人最討厭最討厭就是為了‘等待’這個詞語了!請你認真的對待我好嗎?就一次罷了!不要每次說很關心我,對我很好的,那些虛假的謊言我是不會相信的!再說很多事情我一切都感覺不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