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感動天,感動地,卻感動不了你


一开始 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没有 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     
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      
我才发现 原来爱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 
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     
明明知道 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
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
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 
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

 -覺得以上的詞語都很有意思吧!真適合我的。啊哈。不過沒關系啦~我會加油的,讓自己把他從我心里刪除掉的!我知道我不可能可以在這個時候把他忘得一干二凈,可是我相信時間一定可以證明一切的!雖然沒和他在一起是覺得有點可惜啦!可是在感情世界里,是不能勉強的啦!正所謂‘勉強不會得到幸福’。我一定可以辦到的!以后,從此以后都不會再想你,看你,煩你了!你可以放心了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